蝶銀

半夜爬起來突然發現太太發本宣了!| •ૅω•́)ᵎᵎᵎ
幫推個٩(˃̶͈̀௰˂̶͈́)و

子衿风祈:

【铁虫】子衿风祈个人合集实体本He and his sex Angel正式版本宣来啦

预售于3月30日本周五正式启动,准确时间会在周五上午放出,预售前五十名额均会获得额外福利,具体请查看本宣内容,再次强调,购买链接为app软件,与淘宝唯一不同的就是需要额外添加收件人以及收货地址等,支付方式同支付宝/微信/QQ等,无需另下载APP。


拖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说不感慨那是假的,在周边以及礼品的选择和制作上我想了很久,也参考了许多本子,因此除却书签挂坠等一系列常规周边外,我还尝试着加入了迷你小袋子新类周边,另外我还额外给前三十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亲手diy的时光宝石手链一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每一份周边我都很有用心的去挑选,去和店家协商,本子因为字数和篇幅爆表,因此价格有了一些上涨,我就想着能在周边这一方面上弥补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一如既往的喜欢着我的文。


好了废话不要多讲快来买我的本子


封面: @蝶銀 

人设: @箱 

明信片 @Cynnie希尼 

挂坠 @余染yuran 

卡贴 @道行深浅  

校队 @扶移生 

评论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