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銀

【通知+印調Q&A】總裁本已改名

占tag抱歉!qwq
原書名《大家都喜歡小蜘蛛》改為→《Double 雙重身分》
朋友,ANAD賤蟲鐵蟲,了解一下?|•ω•`)
Q&A
感謝小天使的留言。・゚゚・(>д<;)・゚゚・。 每一句話的鼓勵都激發了我出本的激情!!!愛你們!!!(இωஇ )

然後以下是截取部分需要及時做回答的留言,請各位有疑問的小天使看一下,自己的疑惑是否已經解開了呢?(๑•̀ω•́๑)

1.
Q:希望開車!
A:這本的劇情已經設定是清水嘍(,,•́ . •̀,,)等我明年成年了再出肉本www不過請放心,該曖昧的該甜的該虐的都會有的!
2.
Q:以後會出快新的本本嗎?
A:其實第一次有出書的念頭就是快新這對,但由於接下來要考試,是否會出無法保證,若有機會一定會畫的!( ´•̥̥̥ω•̥̥̥` )
3.
Q:賤蟲性感肉肉結婚啊啊啊
A:對不起!這本還不會結婚!。・゚゚・(>д<;)・゚゚・。 (??!)
4.
Q:強烈要求香港通販!!!
A:目前想法是印調中國or香港買家超過30~40人就會找海外代理廠商印本通販!目前人數約20出頭,就看之後了。我會想辦法海外通販的,謝謝小天使們qwq
5.
Q:会有试阅吗?想知道画风或一点剧情什么的~
A:試閱下週開始釋出!敬請期待~劇情部分買了才知道哦w但宇宙背景是ANAD,相關設定可參考官方!(´▽`ʃƪ)♡
6.
Q:之後會出別的CP嗎,譬如鋼跟小蜘蛛w
A:感謝小天使的提問!老實說我有點恐慌,鋼是誰Σ(°Д°;(緊張)如果是說鋼鐵俠×蜘蛛俠,本書就有鐵蟲嘍w
7.
Q:請幫我簽繪。
A:非常樂意!!!(*/ω\*)不過小天使必須到現場才能畫哦!(如果是通販……要畫在本子裡也是可以?)
8.
Q:想要對著韋德發情求歡的小蜘蛛
A:我也想要!!!。・゚゚・(>д<;)・゚゚・。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咳咳,這本是清水,肉肉下集再見(如果還有下集的話uwu)
9.
Q:有禮物嗎w
A:現在定案的特典加首刷贈品肯定夠了w如果眼熟可能會塞點東西2333
10.
Q:想吃肉!想看大長篇!!
A:對不起這本是清水哦!( ´•̥̥̥ω•̥̥̥` )大長篇……唔……漫畫有點難,已盡力qwq
11.
Q:希望有小週邊!價格無所謂!
A:非常謝謝小天使٩(˃̶͈̀௰˂̶͈́)و目前確定會有特典和首刷贈品,預計首刷贈品包含肥皂雕刻小蟲LOGO(手工)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努力每人一個的!(´▽`ʃƪ)♡
12.
Q:25頁是指25P嗎,如果25P100塊覺得有點小貴,30P就還好
A:首先已確定本子頁數會超過32P,另外還會有特典贈品,根據一些留言猜測小天使是看成人民幣了,已在表單後面添加換算過後的價位,感謝小天使的留言!( ゚∀゚) ノ♡
13.
Q:請務必開淘寶販售qaq大陸的在哭泣
A:關於通販的想法可參考第四題Q&A!此外,是否透過淘寶販售還不知道,打算等擺攤結束後再去聯絡廠商(ฅ´ω`ฅ)
14.
Q:唔,無法使用淘寶怎麼辦呢QwQ可以微信轉帳嗎?
A:由於本人沒有大陸戶頭,若有海外通販一律交給代理,到時候就看代理可不可以了!٩(•̤̀ᵕ•̤́๑)我會先確認的,謝謝提問!(筆芯)

最後再次提醒——這本漫畫是【賤蟲/鐵蟲】(非3P)若有雷者請慎入!比起讓大家花錢買了被雷到,我更希望買的人都是真的能接受本本設定的(๑ت๑)♡謝謝大家!

下面附上角色之間的關系:
賤→蟲←鐵
       ↓
      PP(僅存與賤賤&鐵罐的認知中)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