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銀

【工商(一宣)】CWT-50(台大場) D2
時間:12/9
攤位:Q06
#名柯 #原創 #漫威 #賤蟲 #鐵蟲
#占tag抱歉( ´•̥̥̥ω•̥̥̥` )

這週日會去西打擺攤!
歡迎大家來衝撞,歡迎來要簽繪!
應該會準備8張左右的認親卡……
先搶先贏| •ૅω•́)ᵎᵎᵎ(應該是蜘蛛人的)

這次擺攤的內容除了我之前的名柯週邊(威士忌組完售了,不敢相信!新快新也剩不多了#)和舊刊,還多了新刊!
跨海合作的鐵蟲合本!!!!

另外還有同學寄攤的商品!
@修炼中的apize
精美的原創商品!
以及合本中一位太太的鐵蟲徽章,非常可愛!!!
嗯……也有代理2017魔都柯南only的商品

以上,千萬別錯過!!!

我知道大家看到我快考試了還參展會想揍我(#)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咳,我這是盡責啊!!!(被打)
(這工商圖就浪費我一晚上,沒空產糧是真的,真的( ´•̥̥̥ω•̥̥̥` ))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