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銀

【美漫only心得】
放圖+炫耀qq
大家怎麼都不找我畫簽繪qq
預購的小天使也沒來齊,難過qq
好險今天入場還是有點收穫的!

忍不住買了本賤蟲本(*/ω\*)其實之前看到太太的工商就忍不住想買了,
原本還提醒自己要省錢買黏土人的結果……
謝謝奏太太送的本本qwqqq!你們知道嗎我原本還想買,請水川幫我占個,結果她說:不用買了,太太直接送了w
我的天啊qq當下忍不住就回送一本

最後也謝謝水川送的徽章qqq超可愛!鐵蟲那個我一定會用的!(傳教!!!!(#))復仇者的就好好收藏了,真的很棒!

再來是前面幾張簽繪和摸魚
老實說我下午才到,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仿佛錯過了整個世界qqqq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