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銀

感謝太太寫了這麼完整的心得qq
老實說目前我一直都在搜集大家的心得……包括哪裡可以改進,
加上我也很好奇大家對於這本的內容會著重在哪裡,
哪些部分能帶給讀者一些想法……
不過果然大部分人會先關注賤蟲的關系,
而鐵蟲的部分有些人對於漫畫又不是很了解。

看到太太在內戰漫畫和這本的劇情上能達成聯結和共鳴我真的很開心qwqqqqq
事實上就像太太說的,
漫畫內戰重置記憶/時間什麼的,一直是個讓人心酸的點……
這大概也是我特別喜歡漫畫的原因,
有一些很沉重的情緒在裡面……讓人想哭,但也因此更愛這些堅強的角色……

謝謝卷毛太太的repo(இωஇ )筆芯筆芯!!!!

卷起一撮沾雨的毛:

《双重身份》漫本repo!
@蝶銀
故事很有趣!描述起来大概就是“Parker总裁的日常烦恼”吧233剧情围绕着他的两个身份:蜘蛛侠和Parker总裁展开。
因为被死侍差别对待而觉得自己不如小蜘蛛讨喜的帕总也是超可爱了!
其中最喜欢番外部分!关于史总对帕总的暗恋!把两个身份其中之一当成情敌的这种伪三角真的太好吃了!
还有关于内战之后因为和恶魔缔结了契约,而让所有人忘记了PP的真实身份,一直是原著漫画让我很耿耿于怀的地方……
我超爱漫画内战中的钢铁侠与蜘蛛侠这一部分,在我心里就是这对cp爱与恨的极致了。我觉得直到PP不得不面对铁人真的向他隐瞒了部分事实的时候,他还是想要相信铁人的。
然后阿银在漫本里提到,重置记忆后的史总觉得他们之间的某种链接断了。呜哇一下就很想哭……😭
很期待他们能够在漫画新刊里再次相遇,以全新的姿态。从头开始,其实也不是件坏事吧。
啊好像搞得有点沉重😰
也是因为故事情节太能让人有共鸣了!特别高兴能看到这么认真的作品!比心!💕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