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銀

【終極蜘蛛俠——鐵蟲】
吃刀吃的四肢無力嗎?
來看看動畫鐵蟲放閃充充電吧| •ૅω•́)ᵎᵎᵎ

考完試了!!!就來安利個終極版鐵蟲w
之前沒看完現在回來補前面的
結果發現:臥槽第一季鐵蟲這麼甜的嗎!?

讓我來介紹一下
這些是20集左右之前的鐵蟲糖(實際上更多)
P1P2有沒有很眼熟w
返校日既視感啊wwwwww
P3然後終極蟲見到鐵人時仿佛一見鍾情的說:好帥啊……

???旁邊的丘比特還帶鋼鐵俠頭盔?所謂愛你都是你的形狀嗎哈哈哈

P4真的是仿佛結婚現場,小蟲你的腦洞很危險啊w(Fury*!蜘蛛俠快被鋼鐵俠拐走啦!)
*Fury:神盾局局長

當然,fury是費勁心思再三警告小蜘蛛別和鋼鐵俠接觸

結果呢?

小蟲直接去stark工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說,終極版鋼鐵俠是非常宠蜘蛛俠了,不僅在fury面前各種吹各種捧小蟲,還在認識小蜘蛛之前就做好了鋼鐵蜘蛛裝

連小蟲的三圍都知道,不簡單www

剩下不說了,這邊自己去看動畫吧w

P5小蜘蛛這姿勢
這姿勢!?
Σ(っ °Д °;)っ
太糟糕了,我都不敢放第一頁,立刻想歪
(這好像跟鐵蟲沒什麼關系?)
(沒事我只是來安利終極蟲美好的身材的咳咳)
再來順便說一些沒截圖的糖

這版的鋼鐵俠宠小蟲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境界,終極蟲稍微有點沒禮貌(一點點啦,當然他還是鋼鐵俠的超級粉絲☆),但鋼鐵俠一直都沒意見wwww

舉個例子,其中一集,小蟲譴責的問鋼鐵俠
蟲:你怎麼那麼慢?!

你以為鋼鐵俠要生氣了?沒事,我也是,沒想到鐵居然說……

鐵:抱歉,路上有點事(我應該沒記錯吧,有記錯記得跟我說qwq)

Tony道歉了!?
我的天!!!

再來還有,小蟲之後把鋼鐵蜘蛛裝改造了點

我以為tony要生氣了

結果

又沒有
他一臉受傷失落的看著小蟲
一副:我做的不夠好嗎?

天啊!!!!!
太寵了吧!!!!
(飛出大氣層)

當然不是鋼鐵俠單方面的宠小蟲,終極蟲也是非常喜歡鋼鐵俠的w
拿到鋼鐵蜘蛛裝不但到處炫耀還堅持要穿著
就算一直受傷操作不適應也不肯換

我(????)
被萌的一臉鼻血……

小蟲:這可是——鋼鐵俠——做的!肯定是最好的!

小蟲你這麼信任tony甚至超過fury他知道嗎
孩子難帶啊w

再然後,小蟲信任tony的人格也可以從動畫中體現出來
當鋼鐵俠(只是盔甲)攻擊奧斯本的時候,小蟲毫不懷疑的就確定這不是tony干的
老綠:tony stark!你到底想做什麼!?
小蟲:這不是你認識的那個鋼鐵俠,我知道他,他不會這麼做的

當然最後攻擊奧斯本的不是尼尼啦(*/ω\*)

以上是1~20左右的糖w直接看肯定能看到更多,推薦大家去看看w

最後三頁來個公主抱三連拍2333

終極蟲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