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銀

※占tag致歉
※提醒大家,明天美漫only,現場販售《Double雙重身分》,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攤位上的小天使
地點:三重綜合體育館
時間:7/14
攤位:D23冷北惑星

此外,選擇網絡通販的小天使請盡快下單

詳細資訊如下↓,已詳閱過可直接走網址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silver2_5431/1199998191

1.如果您是填寫首刷預購的,直接選擇"《Double雙重身分》一本"即可,請記得私訊告知我您填寫表單時的名字,我也會ㄧㄧ詢問所有買家以確認是否填寫表單。※提醒您:只有填寫首刷預購表單的買家才會贈送MCU卡片一張,二刷買家必須以10$加購哦!(點選"《Double雙重身分》+MCU卡片一張")

2.如果您點選錯誤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告知,直接取消訂單重新下單即可(ฅ´ω`ฅ)

3.不會填寫或有特殊狀況(ex:住址在海外)請先稍等,這些我會個別處理(´,,•ω•,,)

4.本通販網址為作者自售,除了運費不會多收其他費用(如:手續費、包裝費),通通作者自包,請安心下單w

PS:想要簽繪的可以私訊告知,至於現場購買而沒找我要簽繪直到現在看到訊息才萬分悔恨(?)的小天使可以等將來的場次過來要(ฅ´ω`ฅ),只要是我出的本本都可以簽哦!

我會在1:00~2:00到場,應該會入場,如果沒看到我可能我有事或出事了qq可以跟攤位上的太太們詢問!或是直接打我手機:0920530592

謝謝大家!•ू(ᵒ̴̶̷ωᵒ̴̶̷*•ू) ​ )੭ु⁾

另外,也幫攤位的小夥伴宣傳哦!(p6新品上市)
現場說不定有更多東西!
總之,各種推!!

评论(9)

热度(85)